黄色废料帅黎

善炭

昨晚失眠听着灶门炭治郎之歌写的。

炭治郎的温柔真的让人想要落泪。

善逸的内心戏吧。





善逸喜欢炭治郎。 

善逸有一双十分灵敏的耳。他最喜欢听到的是炭治郎的声音,温润如水,好像要把自己柔柔地裹住一般。 

  从初遇时善逸就知道了,炭治郎的声音。一种让人想要落泪的温柔。善逸并不觉得这样形容很怪,因为炭治郎的确是那种柔情深至骨的声音,涌上善逸心尖的感情,全都化做一片海,轻柔得窒息。 

  善逸总因为炭治郎的温柔而鼻尖发酸。他会笑着叫自己的名字,紧张地,生气地,担心地,无论怎样的语调都透露着关心,善逸从来没觉得自己的名字能够如此动听。善逸有时候在疑惑炭治郎是不是什么神明,不然这世上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直达心脏的温柔呢。 

  炭治郎就是一盏阳光,笼罩着善逸的身上,笑着向阴暗角落里的善逸伸出了手。那只手暖暖的,很有力,让人觉得很安心。炭治郎的温柔好像花不光一样,无穷无尽地给予善逸,融化了他周身一片恐惧的冰。善逸牵住那只手走了出来,痴迷地享受少年的温柔。 

  这场恋情,是起点也是结束,是爱情更是救赎。

评论(3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