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色废料帅黎

黑善炭 『颈圈』

✘听歌产物,歌名是愛して愛して愛して

✘黑善x炭,鬼灭学院设定前提

✘摸鱼,没有进行修改,写着爽的


 

  我妻善逸从小被父母抛弃,陪伴他的只有爷爷。在那个讨厌他至极的师兄消失后,爷爷也去世了。 

  

  我妻是个一直被抛弃的孩子,他清楚得很。 

 

  他从小就被套上了『颈圈』。 

 

  我妻善逸现在是鬼灭学院的风纪委员。他喜欢可爱的女孩子,看见心仪的对象喜欢死缠烂打,尽管对方根本不愿领会他的一点点心情。 

 

  “和我交往吧,求你了呜呜呜……”善逸一如既往地追着一个面容清秀的女孩子,对方眉皱得紧紧的,却因为太胆小什么也不敢说,只是不住地推着善逸。 

 

  “善逸!别缠着她啦,你没看到她很不情愿吗!”灶门炭治郎,是我妻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。阳光,温柔,是善逸的暗恋对象。 

 

  “炭治郎!她明明都有要答应我了的!都怪你呜呜呜……你要负责啊……”他还是那副样子,哭哭啼啼地蹭到炭治郎身上。 

 

  “诶?是这样吗……对不起啊,我请你吃午饭吧,”炭治郎对于感情很迟钝,道着歉搭上善逸的肩走到教室,“不过也不能那样缠着人家哦……” 

 

 善逸随便答应了几句,剩下的话他根本没听进去。走到教室的路还很长,善逸却觉得路太短了,炭治郎放在他肩上的手好像马上要抽走一般。 

 

  善逸喜欢坐在音乐教室里弹钢琴,弹得都是他写给炭治郎的歌。炭治郎也喜欢听他弹,虽然他这个音痴并听不明白什么,但是也会靠在钢琴旁认真听完。善逸爱极了这段时光,好像永远不会被谁偷走。 

 

  炭治郎靠在琴边睡着了,安静得像只瓷娃娃。善逸喜欢这样安静的炭治郎,不会从他身边离开,不会抛下他一个人。 

 

  喜欢你啊。但是这还不够哦,炭治郎,要让你背负上我所有的爱。 

 

  炭治郎没有睡多久,起来的时候迷迷糊糊地,拎着善逸去天台吃午饭。 

 

 天台是他们常来的地方,被太阳晒得微热的地面坐上去很舒服。云飘在天上,稀稀疏疏的一缕,烟雾般地游走成各种各样。一切都慢慢的,好像要悄悄消失掉。 

 

  炭治郎递给善逸一个奶油面包,自己打开一罐牛奶喝起来。“是家里新做的面包哦,奶油味还挺重的。不过善逸你很喜欢吃甜的吧。” 

 

  “马上就要毕业了呢,善逸想读哪个高中呢?” 

 

  入口的奶油很腻,腻得善逸想呕吐。他放下了面包,转头看向炭治郎。毕业,是分别,他根本不想回答这个问题。 

 

  “炭治郎,我喜欢你。”对你的告白,很像谎言吧?炭治郎惊讶的脸也是,我奇怪的表情也是。 

 

  “我喜欢你哦,炭治郎……我爱你,想要和你一直在一起。” 

  『求你了,不要拒绝。』 

 

  我妻觉得『颈圈』紧紧地缠绕着自己,好想要吐出来。他才知道,不是奶油的问题。 

 

  炭治郎只回答了抱歉便离开了。这可不像你啊,炭治郎,你不应该是这样的。为什么会拒绝我呢,为什么所有人都要拒绝我、抛弃我呢?我不是很优秀的吗,和谁相比我不都是很优秀的吗?我的成绩不是很好吗?我不是很乖吗?为什么、为什么大家都要抛弃我啊。 

 

  我妻喊了出来,他自己没有意识到。在炭治郎惊愕的表情里,他什么也读不出来。『颈圈』已经要把他勒得窒息,他站起来冲向炭治郎,用力地抓住他的肩。 

 

  人太少了啊,为什么都离开呢?都要把我抛弃在这做什么呢?我做得不够好吗,明明我不输给任何人的啊?为什么没人、没有人愿意接受我的爱!我的爱、全都挫骨扬灰,一文不值吗,为什么没有人愿意啊! 

 

  “我喜欢你啊,炭治郎!灶门、炭治郎!” 

  『留下来好不好,求求你,别抛弃我啊。』 

 

  炭治郎想从他手里挣脱,可是我妻的力气大的惊人。像是放弃了一般,我妻松开炭治郎,不知道算哭算笑。 

 

  “已经没有退路了啊,炭治郎。我喜欢你啊。” 

 

  炭治郎才发现自己已经被我妻推到天台边缘了。“善逸?!善逸……!”没有一点防备,炭治郎被推了下去。 

 

  我妻善逸纵身而下。 

 

  名为孤独的『颈圈』终于解开了。 

 

  真幸福啊。 

 

 

  

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27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