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色废料帅黎

谎言 善炭

  ✔一个有关万能血鬼术的故事

  ✔上学日子里断断续续的摸鱼,今天整理到一起了,没有写出我想要的感觉,真是难受

  



 

     善逸中了血鬼术。就在今天,他独自一人去出任务。这只下三滥的鬼连善逸都吓不到,抽刀起落,雷霆隐曜。只是在那只鬼被斩之前,似乎施了血鬼术,但是善逸并没有留意,掸掸身上的尘土,回到鬼杀队本部。 

 

   已经临近中午,善逸早就饥肠辘辘,他委屈地跑到屋子里去找炭治郎,想从那里找到些吃食。 

 

  “炭治郎!我肚子好饿啊……”炭治郎似乎也刚回来不久,脱下了羽织,在打理物品。他有些无奈地看着善逸,伸手去衣带里摸索片刻,惊喜地发现一只饭团。 

 

  “善逸,我这里还剩一个饭团哦。”炭治郎笑着递给善逸,那双明丽的眼睛大大的,看的善逸心跳加速了几拍。善逸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,饭团很明显出自炭治郎之手,合适的大小和他总喜欢放的调味料,熟悉的味道让善逸觉得很安心。饱腹的感觉让善逸愉悦起来,美味二字流露嘴边时,却不受控制地变了意思。 

 

  “炭治郎,这个好难吃啊。” 

  

  善逸马上捂住了嘴巴,他瞪大眼,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从惊讶到失落的他炭治郎。 

 

  嘴巴好像不受控制一般,善逸很快地联想到血鬼术。他有点着急,想说些什么来解释,可是却害怕说出什么更伤人的话。 

 

  “善逸?你没事吧,样子很奇怪哦。”善逸急得落了泪,他真的很想扑倒炭治郎怀里大哭一场,说自己中了血鬼术,刚才的那句话根本不是自己的意思。 

 

  “我没事的。你不要管我。” 

 

  说出这话时善逸已经起身离开了,他跌跌撞撞地跑到外面,想去找忍小姐询问解决的方法。可他走了一路,与别人搭话时,自己也没有觉得异样。 

 

  “那大概是有什么限制的条件吧?比如特殊的人,才会不受控制……”忍笑着,伸出手指猜测地说到,“不过也并不是什么危险的术,对吧?大概过个几天就会自动解除了。” 

 

  善逸没有回去。他在一片浓荫下坐下来,思索着这个恼人的血鬼术。 

 

  炭治郎刚才也没吃饭的吧?我吃着他做的饭团,还说出那么难听的话,他会不会难过呢,不,是会生气的吧…… 

 

  善逸叹了口气,忍小姐说的特殊的人的意思,他自己再清楚不过了。 

 

  “善逸!你没事吧……”远方传来的是炭治郎的声音,善逸拔腿就跑,可炭治郎在后面紧紧地追着。“善逸!你怎么了?”善逸被抓到了,炭治郎有点生气的样子。他果然会生气的吧。 

 

  善逸没说话。 

 

  “善逸?善逸!忍小姐和我说你中了血鬼术,怎么样?哪里不舒服吗?” 

 

  “我讨厌你。” 

 

  炭治郎的表情一定很难看吧,他会不会以后再也不和我说话了呢?我还真是过分啊,明明炭治郎这么关心着我,明明我还这么喜欢着他。 

 

  “我讨厌你。” 

 

  善逸已经开始落泪了,因为炭治郎看向他的眼里,有疑惑,有担心,唯独没有他预料的。 

 

  “善逸……是血鬼术吗?” 

 

  “不是,我讨厌你。” 

 

  “我讨厌你!” 

 

  善逸哭得更凶了,他不再开口,也没有勇气看向炭治郎。可对方抱住了他,那双落日般殷红的眼睛没有说话,可是仿佛江河般的温柔好像要把善逸吞没了。他又听见那温柔的声音,炭治郎独有的温柔。 

 

  “善逸,血鬼术很痛苦吗?忍小姐和我说了,你今天一直很奇怪的吧……” 

 

  如同禽鸟投入山里知得其乐,善逸鬼使神差地亲吻了炭治郎的唇角。他听见自己吵人的心跳声中,还混着对方的。 

 

  “我喜欢你。” 

 

  血鬼术,解除了。 

 

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1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