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色废料帅黎

春分 宇炭

  仲春之月,柳岸斜雨,野燕徘徊。 

  春色正中分,可惜炭治郎没有闲心去踏青了。 

  为了代替小葵她们去花街潜伏,炭治郎正在和宇髓天元学习如何接客。这倒是难为了炭治郎,穿着一身束缚动作的和服,还要学着女人的模样。 

  “要想成为一个花魁,首先得有个一技之长吧。”宇髓递给炭治郎一把三味线,教他怎么弹奏。宇髓坐在炭治郎背后,手指搭在他的手背上,如游蛇般牵动着炭治郎的手腕和指尖。“先这样放好。”宇髓的声音在炭治郎的耳边萦绕,酥酥痒痒的,软了耳根。炭治郎能闻到一股淡淡的香味,好像熟烂的果子散发的酒味,让他有点微醺。 

   “试着弹一下吧。”宇髓站起来走到炭治郎对面的桌前,抱着臂坐下来。 

  对于炭治郎这个音痴来说,结果显然不尽人意,能把三味线弹得像拉锯子一样,也是很厉害的。 

   “好吧,看来你不行。那试着学下仪态吧,还有梳妆打扮之类。”宇髓看着卖力地仿佛要敲开三味线的炭治郎,有些不忍心地打断了他。炭治郎明显有些失落,放下三味线,明眸忽闪忽闪地盯着宇髓。“那宇髓先生,我该怎么做呢?” 

  好像心中跌翻了什么似的,宇髓被这双纯净的眼看的失了神。“你叫什么?”宇髓突然问到。 

  “我叫灶门炭治郎!是鬼杀队的……” 

  “不,从现在开始,你就叫炭子了。” 

  炭治郎愣了一下,然后用力点点头,“我是炭子!”“轻一点。”“我叫炭子。”“柔和一点,声音不够细。”炭治郎皱着眉,捏着嗓子又说了一遍。这可真是够糟的,宇髓心想。 

  “站起来走一下吧。”炭治郎应声起立,狭窄的裙让他有些迈不开步子,动作显得有点可笑。“手不要抬起来,垂下去。”宇髓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炭治郎身后,手扶着炭治郎的腰,轻声提醒道。 

  “步子迈小点,腿收一收。”说这话时,宇髓的手按在炭治郎的大腿根上,力道不轻不重,与其说是按,更像在抚摸。“脸微微低下点。”划过炭治郎的胸前,温热的手掌贴着他的脸,迫使炭治郎微微低下头。宇髓从身后看到炭治郎熏红的耳尖和一截白嫩的后颈,喉结滚动了一下。 

  “算是合格了,马马虎虎吧。”宇髓松开搭在炭治郎身上的手,转身去拿了些胭脂给他。“那就试试化妆吧。” 

  炭治郎从来没见过妆品,有些笨拙地打开盖子,手指轻沾了点,胡乱地朝脸上抹去。“宇髓先生?这样弄可以吗?” 

  炭治郎的脸颊微红,涂抹的大片胭脂被他搓揉地淡了好几许。朱唇一点红,涂的歪歪扭扭,但殷红的颜色让人不住遐想几分。少年精致的脸庞平添几分魅惑,唯有一双眼,仍然澄澈如水。 

  宇髓鬼使神差地伸手按上炭治郎红艳欲滴的唇。他要溺死在炭治郎眼中的清澈里了。宇髓吻上那抹嫣红,有些痴迷在这片海里。 

  春色平分,春夜静谧。长夜漫漫,但愿沉醉其中。

评论(8)

热度(1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