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色废料帅黎

发烧 善炭

  “炭治郎?!你没事吧!” 

 

 昏暗的房里突然射进一道白光,炭治郎不适地眯起眼睛,嘴里想说些什么,可惜没有力气。 

 

  “对不起啊,炭治郎……”善逸赶紧关上门,轻轻地走到炭治郎的床边。 

 

  炭治郎在几天前的任务中不眠不休,又淋了场大雨,自己唯一的外套也在路中给了一个柔弱的小孩子,结果现在高烧不退,病殃殃地瘫在床上。 

 

  善逸低头去摸炭治郎的额头,烫的缩回手。 

 

  他还没来的急把手放下,炭治郎就抓着它放在滚烫的脸上轻轻摩擦。 

 

 “好凉快……”炭治郎已经迷糊了,这点善逸确信。平时梳上去的头发现在耷拉下来,垂在额前刚好盖住那道有些狰狞的伤疤。炭治郎本来就一张娃娃脸,现在闭着眼睛的样子显得更加乖巧了。 

 

 “炭……炭治郎?”善逸叫的很小心,他不敢也不想抽回那只手。真幸福啊,我的手,被炭治郎紧紧握着诶,当善逸还沉浸在嫉妒自己的手时,炭治郎翻个身,微微张开嘴。 

 

 “什么……”善逸低头想听清炭治郎的话,却被他一把抱住。发烧的炭治郎力气不大,与其是抱,更像软绵绵地缩在善逸怀里。 

 

 “善逸?善逸……” 

 

 “炭炭炭、炭……炭炭治郎?”善逸忍住自己想要惊呼的心,把自己肮脏的高音咽回肚子。 

 

 “善逸身上好凉快……善、逸……”炭治郎微微睁开红瞳,一片雾气的眼渗出几滴泪,脸颊红的像熟透的果子一样。最后一个字的音节化作温热气息喷吐在善逸脸上,酥酥的,他激动的落了泪。 

 

 不行啊,善逸,对病人出手你也太糟糕了。 

 

 “善逸……怎么又哭了?”炭治郎带着温度的手捧起善逸的脸,似乎想擦掉流下的眼泪,但却越擦越多。 

 

  善逸低头吻上炭治郎发烫的唇,像是在品尝什么糕点一般。他哭得更凶了,眼泪滴答滴答地落在炭治郎的脸上 

 

  生    命    大    和    谐 

( 懒    得    写    后    续)


 

  喜闻乐见的发烧梗,就是想看善炭这种相处模式。爽文,自己爽爽就完事。没后续,对病人出手真的很牙白(什么)


评论(10)

热度(16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