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色废料帅黎

谁杀死了知更鸟 1

想开个长篇(大概)因为目前没法开合集就先放到all炭里了,以后会整理到一起。

鬼灭学院大背景,但实际和学校没啥关系。

就一个脑洞写出来,错误很多,人物属于鳄鱼老师,ooc属于我。


 

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“谁杀死了知更鸟?” 

 

  大厅里回荡着冰冷的女声。明明是疑问句,却丝毫没有想要得到结果的意思。大厅里很暗,所有人都坐在圆桌前,一语不发。 

 

  “是我杀死了知更鸟。” 

 

  少年略有些沙沙的鼻音,从一只恶鬼面具下传来。那张面具是一个鬼怪的形象,却不难看出一个人脸的模样,惨败的脸上有几道黑色的虎纹和勾玉的图案。最触目惊心的是面具上深的可怕的血痕,颜色有些发暗,逼真的吓人。 

 

  “恶鬼”少年穿着一身暗黄羽织,三角形的花纹罗列其上。圆桌前的一个人小声嘀咕了一句,他话还未尽,少年开口了。 

 

  “不要打断我说话啊。” 

 

  那人惊呼一声,再没了声音。某种液体滴落在地上的声音清楚得吓人。大厅里静的渗人。 

 

  “我来做知更鸟的牧师。” 

 

  打破寂静的声音也是个少年人,声音温柔,让大家暂时忘记了刚刚的恐惧。这个少年穿着件宽大的红色斗篷,刚好遮盖住了他的脸。 

 

  “我来为知更鸟掘坟墓。” 

 

  “我来为知更鸟抬馆。” 

 

      …… 

 

  所有人陆陆续续地发完言,大厅又恢复死沉沉的寂静。 

 

  “为知更鸟做寿衣的人已经出局了。接下来……请各位继续为知更鸟效劳吧,今天的会议结束,游戏正式开始。” 

 

  “炭、治、郎!” 

 

  炭治郎一睁眼抬头便撞上了善逸的下巴,痛的善逸捂着脸哭唧唧地躲回自己的座位。“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嘛……好疼啊……”对方一脸委屈,炭治郎有点迷糊地甩甩脑袋,想让自己清醒点。 

 

  “抱歉,善逸,昨晚辅导祢豆子功课,所以睡得有点晚,”炭治郎终于清醒过来,有些愧疚地看着善逸,“没事吧?我请你吃午饭好了。” 

 

  “哼,勉强原谅你了吧。” 

 

  炭治郎低头去找下节课要用的书本,善逸则在一边嘟嘟囔囔道,声音带点鼻音,沙沙的。炭治郎突然抬头看向善逸,然后眼珠慌张地在善逸周围打了个转儿。 

 

  “炭……治郎?怎么了?突然那么凶狠狠地盯着我。”善逸吓得差点从椅子上跌下来,生气地又开始抱怨道,“干嘛吓我嘛!真是的,炭治郎你还真是一点也不可爱啊!我要去找祢豆子妹妹了!” 

 

  “对不起善逸。我们一起去看祢豆子吧。” 

 

  对于炭治郎难得地松口让他去看祢豆子,善逸觉得很开心,甚至脸上跃上红晕,眯着眼睛哼着小调,走向祢豆子的班级。 

 

  “祢~豆~子~” 

 

  被叫到名字的少女转过头来。祢豆子长的十分标致,一双纯净的粉眸正盯着善逸,她乌黑的发梢上窜上一抹橘红,微微带着卷儿。 

 

  少女没说话,只是笑着点点头。 

 

  炭治郎走上去摸了摸祢豆子的头发,轻声问她今天在学校过的如何。 

 

  “今天、学校,很开心。” 

 

  祢豆子笑得很灿烂,炭治郎也和她一同笑起来,从衣兜里拿出几粒糖果放在祢豆子的手心里。“在学校要听话哦。”好像在哄小孩一样,面前十四岁的少女也小孩一样点点头,笑着打开包装纸吃了一粒。 

 

  “明明让我来看祢豆子妹妹,到头来还不是你一个人在那里摸头给糖的!”善逸和炭治郎在回去的走廊上抱怨着。炭治郎还像平时一样,安抚着他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 “您好,一共是7649.12元。” 

 

   炭治郎付完账出来,看着有点可怜的钱包,沉默了好一阵。他放下自己的书包,摸索出一把匕首和红斗篷。 

 

  “我来做知更鸟的牧师。” 

 

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99)